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亚洲最大双向纵列式铁路编组站信号联锁软件换装顺利开通

2019-05-30 16:2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翠

5月29日8点30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施工的亚洲最大双向纵列式铁路编组站——襄阳北站,预留能力实施应急工程信号联锁软件换装施工顺利开通。

襄阳北站始建于1970年,是我国铁路运输八纵八横网络中的核心枢纽之一,担负着汉丹、焦柳、襄渝三条铁路干线五个方向的列车解编工作,是全国9个路网级编组站之一。为其进行信号联锁软件换装施工,存在影响范围广、开通技术难度大、软件试验安全风险高等困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从进场施工起,发扬中铁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合理制定施组方案,从物资采购源头起层层严把质量关,关键部位和重要工序采用负责人盯控措施进行加强。他们用纯熟的工艺工法,众人通力协作,仅用86天就优质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实现了进一步提高襄阳北编组站运输效率的目标。赢得业主武汉铁路局的认可。

(文:刘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