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安全风险管理巩固提升举办培训班

2019-05-30 16: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叶志权

为强化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提升干部安全风险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及安全大数据分析平台正常应用。连日来,凯里工务段举办了3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段干部综合管理水平。

该段举办的3期培训,对各科室、车间干部以及车间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全覆盖培训。重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典型安全信息以及现场安全风险研判、安全风险管控等内容进行培训,以此提升科室以及车间人员的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同时,结合安全管理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存在的问题和安全管理系统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应用,加大培训力度。

每期培训开班前,该段均开展了摸底考试,根据摸底考试情况,做到授课过程中,重点对薄弱知识点进行讲解,确保培训班的培训效果。还段还对2名未严格执行培训纪律、工作不重视、未合理安排自身工作按时参加培训的人员,根据《凯里工务段职工培训考核实施细则》、《凯里工务段安全奖惩办法》等文件规定,进行考核和履职评价。

据悉,该段共举办了3期培训班,对各科室、累计参加培训人员138人,确保了培训人员全覆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