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动真格用实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2019-05-29 09: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帮助干部解决作风不实的问题,加大作风建设的力度。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动真格用实招,“严、责、防、抓”推进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

“严”字当头。该段注重从严管理教育干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干部自身建设为重点,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认识“自律关”。在重要时间节点,下发作风建设文件通知,抓早、抓孝抓细,提前给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同时,采取明察暗访、不定期监督检查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 

“责”字压实。该段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制度。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六管人员”都要签订廉政承诺书,就正确履行职责、遵守岗位廉政准则作出承诺。

“防”字入手。为把反腐之“镜”聚焦到“八小时以外”,该段对干部在工作时间以外所从事的与职务影响相关或个人生活领域的活动加强监督,重点监督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科学管控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加大防腐、反腐监督的力度,进一步倒逼权力回归笼子,让全体干部心存敬畏,时时处处慎独、慎微,防患于未然。

“抓”字为常。该段坚持经常抓、抓经常,盯住节日假期等重要时间节点,对信访、执纪审查中发现的问题抓住不放,严肃查处,防止反弹回潮。同时,严格实行党员干部子女升学、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杜绝以各种名义借机敛财行为。以常态化的问责唤醒责任意识,切实解决作风不实的问题,动真格强化干部作风,促进作风的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