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营销揽“黄金”

2019-05-29 08: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彬

(罗彬)近期,湛江站按照“拓展广深流、广揽旅游流、做大西南流”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客运营销,旅客发送数量、客运营销收入等多项任务指标创历史新高。

该站组织管内16家火车票代售点多次召开营销座谈会,掌握团体客流、专列开行等需求,共商合作,实现共赢。针对节假日部分方向运力不足的问题,该站积极向上级申请调整票额分配,共安排加挂及增加硬座车体578辆、硬卧车体409辆,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实现引流上线,该站充分利用报台网和微博、微信等平台,展开全方位立体宣传,进行专题营销策划,扩大营销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同时,该站制定售票员绩效激励办法,并将运输生产经营指标层层下压,实现人人有指标、有考核、有奖励,激发客运人员主动营销的热情;深入推进客运提质计划,充分发挥“海港情”服务品牌优势,为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开辟爱心通道,实现旅客满意度大幅提升。

截至5月22日,该站今年发送旅客61.4万人次、同比增长2.7%,发送团体票客流12030人次、同比增长238.3%,客运收入增加801.7万元、同比增长9.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