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讲解购票须知 回答学生问询海宁西站高铁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

2019-05-28 21: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晓镑

“今天听了铁路工作人员的讲解,我学到了不少购票和乘车的知识,下次买学生票坐车,心里就更加有数了。”5月23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报告厅,该校大三学生俞悦高兴地说到。

为加强高铁安全知识宣传,海宁西站成立了4人组成的高铁宣传小分队,来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宣传爱路护路知识,通过采取免费发放护路宣传单、列车时刻表、案例警示教育、PPT讲解等形式,宣传《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和讲解学生票注意事项等,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高铁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车站工作人员针对平时师生们在购票、乘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面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海宁西站党支部副书记柳斌说到。(边晓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