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金琴快线项目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2019-05-28 21:4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广顺

5月25日上午11时,随着2台汽车吊缓缓将32.5米长的预制箱梁吊装到位,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珠海金琴快线项目部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珠海金琴快线工程是珠海市市政建设的重点工程。起于港湾大道金凤路口,北接京港澳高速和深中通道,终点接港珠澳大桥连接线立交及改造中的南湾大道,是珠海市北向南贯穿珠海主城区的一条重要快速通道。该工程共吊装60片公路箱梁,每片梁重135吨,采用2台汽车吊进行架设。架设前,项目部技术人员严格复核墩身和预制梁的标高,纵横轴线,充分完善架梁的技术准备工作;物资部门提前查看运梁通道,合理安排30米运梁车辆现场停放位置。架设中,项目部班子成员现场盯控,安全人员认真检查现场各项安全措施,最终,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努力下按时完成了首架任务。

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克服南方雨水多,气候潮湿,气温炎热等困难,在管线迁改进展不能及时满足施工要求的情况下,“见缝插针”科学组织施工生产,严格按业主要求工期,加大人力、物力等各方面投入,最终使项目经济、信誉双丰收,为公司珠海市场赢得最大利益。

IMG_02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