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开启三班倒模式,决战延崇大干100天

2019-05-28 10:2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为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延崇高速年度通车目标的如期实现,5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经班子领导商议决定,开展现场施工“三班倒模式”,做好“决战延崇大干100天”活动,全力打造延崇高速绿色精品示范工程。

自今年四月份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标项目部被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评为双A企业以来,项目部为保持并且全力争取下阶段劳动竞赛的优异成绩,经项目领导班子商议决定,开展现场施工“三班倒模式”。咬紧隧道施工进度,做足路基收尾功课,认真梳理桥梁施工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结合延崇筹建处业主、设计单位制定好的科学施工方案,深入研究,重点分析,做好措施,犀利推进。项目部指出,保障现场进度的同时,更要重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管理规定的有效落实,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科学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开展隐患清零活动,深入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守好企业的安全红线,为项目加快推进生产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局面,做好全面准备。

延崇筹建处业主单位关于本年度通车日期已经锁定,现阶段项目部施工形式依然严峻,只能从“骨头里剔肉”,抓住这所剩不多的黄金施工期,努力打造一直纪律严明、素质过硬、战斗有方的施工队伍,全力配合业主单位实现本年度的任务目标,加快推动绿色精品示范工程的创建。(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