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贯反腐倡廉活动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9-05-28 10: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5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微动漫,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观看伊始,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德才再次重申了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针对公司纪委文件要求做了相关活动安排的成果对全体职工做了报告。这一个月来,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失控的项目》、5集纪录片《守望家风》等廉洁警示片,全面落实公司廉洁从业相关制度。张德才特别强调,延崇高速项目部是冬奥会重点项目,是交通部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双一号工程,项目部一定要落实好“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全面提升项目管控水平,加强日常管理及监督。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党员干部定期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加深对于廉政制度的认识,已经营造了良好的党风廉政学习氛围,规范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行为,遵守各项廉政制度建设,严格遵守“一岗双责”。

增强职工防腐反腐意识,加快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延崇项目部的严格要求。深入推进“品质二十三局”目标,保障延崇高速项目部年度通车目标如期完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绿色品质示范工程。(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