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面部署 “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5-27 18: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有效的开展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印发了《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主要活动内容包括:一是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二是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年度重点工作自查评推进活动,进一步提升风险管控和预防能力,梳理下半年工作任务;三是以提高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能力为切入点,全面开展应急能力提升活动,努力提高应急管理工作。四是以“安全生产咨询”日为开端,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五是开展“员工心语”和领导人“安全寄语”征集活动,听取每位员工的关于安全生产的心声;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将积极做好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安全知识宣传报道与教育培训为基础,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以隐患治理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危化品,盾构掘进,隧道暗挖,起重吊装,防洪度汛等风险防范能力;以专项自查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通过总结、评比,不断提高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