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客专通信、信号专业首件工程顺利通过评估

2019-05-26 00:3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刘芷晴

5月2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梅汕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通信、信号专业通过首件工程评估,这标志着梅汕铁路通信、信号专业工艺标准化、施工规范统一化得到认可和肯定。

建桥站信号楼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电务部、惠州电务段、广州通信段、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铁四院、监理公司等单位代表对信号楼内通信、信号等专业首件工程现场进行评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现场验收评估,评估组成员一致认为建桥站信号楼通信、信号专业首件工程符合细部设计和工艺质量标准。在稍后召开的评估会上,评估组对现场关键工序的严格卡控以及通信、信号专业的工艺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自进场开始,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就坚持“思想先行、策划先行、交底先行、物资先行”和“工艺标准一致、工艺流程一致、专业接口一致、工装设备一致”的策划理念,严格按照 “践行工匠精神,铸造梅汕精品工程”的建设理念,科学化管理,模块化施工,一体化推进,以创优为导向,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做好技术优化、工序卡控、工艺创新。在施工过程中,紧紧围绕“精品创建、技术创新、科技前沿”12字方针,以精品工程标准化为旗帜,引领梅汕客专工程规范化建设,全面兑现验标和细部设计要求,改进施工工艺、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实现铁路通信、信号专业工程建设的精品化。

开拓创新,共建梅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合心合作、创新创造、敢为人先、勇于跨越,用心打造“平安梅汕、精品梅汕、效益梅汕、魅力梅汕”。以首件定标为模范标准,充分发挥样板示范作用,努力将梅汕铁路建设成标准线、示范线、精品线,为梅汕高铁顺利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