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滑县:5000名少年秀才艺(校园文化节精彩纷呈)

2019-05-26 00: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储广军

2019年5月24日,河南省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上,七年级10班学生李志博正在神情专注地精雕细琢,进行泥塑《农家灶台》创作。(图001)

当天,以“炫彩青春 艺韵飞扬”为主题的第八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在英民中学举办,全校84个班级的5000多名师生参与艺术节活动,内容共分为激情飞扬的体育竞技类比赛、绽放自我的书画与手工制作展示、礼赞祖国爱我中华的文艺汇演等三个篇章,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了学校体育文化艺术教育成果,彰显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同学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在书画与手工制作展示区,参与同学聚精会神、各显身手,运用笔、墨、纸、颜料等工具,挥毫泼墨、专心描绘;文艺汇演内容丰富,节目精致,融合乐器合奏、古筝独奏、现代舞、歌曲串烧、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给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一张张青春蓬勃的笑脸,一首首动感的歌曲,青春和活力洋溢在整个校园。

001:2019年5月24日,河南省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上,七年级10班李志博同学正在神情专注地精雕细琢,进行泥塑《农家灶台》创作。

002:2019年5月24日,河南省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举办中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上,两名女生正在进行用于摆设的绢花制作。

003、004:2019年5月24日,河南省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上,参加书画才艺展示的学生正在用心作画。

005:2019年5月24日,河南省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上,该校健美操社团的女生正在激情表演《青春飞扬》。

006、007:2019年5月24日,河南省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节,八年级学生表演的《舞动青春》拉开了活动序幕。

关键词:校园文化节 中学生 情景剧 才艺 书画 舞蹈 泥塑

(毕兴世 储广军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