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使计”演练考应急

2019-05-25 08: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检修库天车滑线打火停机了,大伙儿迅速到位抢修15月17日14时,听到包头车辆段设备车间主任侯小飞电话里急促的声音,车间机电维修组工长邢志林立即通知该班组5名应急抢修人员到位抢修。

5分钟不到,所有人员穿戴好绝缘和登高防护用具到达集合地点,在邢志林的带领下检查清点抢修工具和材料,随着“轰隆卤的阵阵声响,登高车发动起来,设备库门口一派忙碌的景象。

“绝缘钳状态良好1“各规格导线齐全18分钟后,所有人员聚集到侯小飞面前,汇报抢修工具和材料准备情况,并等待侯小飞下达抢修命令。

此时,站在一旁的车间党支部书记何海笑了起来,“大伙儿能在8分钟内赶到,表现相当不错。咱们车间作为全段唯一的机械设备检修车间,第一时间排除设备故障,保障客车整修工作安全推进是我们最大的责任。”

客车季节性整修工作开展以来,该车间针对风沙等恶劣天气增多、检修任务加重、机械设备满负荷运行易发生故障的实际,总结梳理往年故障处置经验,组织专人成立应急抢修小组,制订应急抢修预案,做好应急抢修培训,确保抢修人员随叫随到。

“为了检验平时的培训效果,我特意组织了这场应急演练。”侯小飞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是主任‘谎报军情’。”青工李龙君松了一口气,拍着胸脯说:“无论是演练了,还是天车真‘趴窝’了,我们都会保质保量完成抢修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