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兼”促“坚”释放宣传新动能

2019-05-25 08:2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晓妮

(韦晓妮)近日,肩负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基层站段融媒体示范点责任的柳州机务段党委出台了融媒体人才队伍管理办法,探索创新、先行先试,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该段党委在强化既有宣传队伍管理的基础上,紧盯新媒体宣传薄弱环节,指导段融媒体工作室牵头组建了创意策划、文案编制、剧情表演、歌舞文艺、美编、摄影制作6个兴趣小组,并通过前期摸底确定首任组长,放手让各组组长在全段1416名青年职工中招募组员,目前新发展30岁以下组员25人,加上原有的组和网评员组,兼职团队规模超80人。

与此同时,该段还建立了融媒体宣传工作积分制,设定包括策划、文案、表演等全流程各工序的分值,确保每一名参与者的每一份劳动均记录在案并累加计入个人积分。其中,个人积分按季度汇总统计并在段办公网和微信工作群中公示,作为宣传奖励、评优评先、送培推荐的主要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