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金石龙禧台项目售楼部主体顺利封顶

2019-05-24 18: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渭科

(西安讯)5月2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金石龙禧台项目售楼部主体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兑现建设单位首个进度节点顺利完成,为后续砌筑抹灰和室内精装奠定了良好的施工基础!

项目以配合建设单位营销进度为宗旨,积极组织劳动力,克服场地狭小等困难,充分利用现有场地资源,全面统筹生产资源,合理安排施工管理。在甲方移交的1#楼、2#楼作业面中,地下结构预计本月完成,主楼三层预售办理6月底完成,9月初完成主体封顶工程,交房于2019年12月底为生产进度关键节点。

为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开展每项工作,项目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两不开工”要求,通过每天生产例会,月度生产会,进度奖惩考核等方式,在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一如既往抓生产,保安全,全面高效履行合同。

金石龙禧台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武帝路东侧,由建设单位合阳金石置业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鸿民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共同参与完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70078平方米,其中车库建筑面积为13284平方米,主楼地下建筑面积为338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53405平方米,由4栋18层,1栋14层住宅和地下车库组成。主楼采用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地下车库为框架结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