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部转型升级结累累硕果

2019-05-24 08: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孟奇

(孙业国 孟奇)嘉兴市千岛湖引水盾构项目已签代建协议、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涉铁工程进入预算编制阶段、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涉铁工程已进入施工图设计……近期,杭州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经营捷报频传,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蛋糕越做越大。这是该公司苦练内功,通过内部转型升级结出的最新经营果实。

杭州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非运输企业,主要承担浙江境内地方涉铁工程的代建管理。近年来,该公司针对涉铁工程代建管理项目逐年减少、城市轨道交通市场蓬勃发展的实际,把准市场转型脉搏,苦练经营内功,提升转型动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添足后劲。

该公司在认真分析职工队伍现状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新业务专业知识培训,采劝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以隧道工程、盾构工程、市政工程、水运水利等领域知识为重点,通过举办杭州地铁工程讲堂、金台铁路隧道施工现场会、地铁盾构施工现场观摩、党员技术党课、青年工程技术人员专场观摩交流等活动,开展全员培训,组织现场观摩,拓宽管理队伍专业视野,提升管理能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着力提升现场管理能力。他们前移管理关口,实行施工图审查、预算编制、招标准备“三同步”和经营开发与工程管理“两统筹”,为业主最关心的项目工期提供有力保障。为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三不误”,该公司采用科技手段确保“四项风控”、日报填写、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等措施执行有痕、落地有声,赢得了业主信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