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报纸也能“动”起来

2019-05-24 08:0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VR

(秦涛 魏铁兵)“真是太神奇了!手机轻轻一扫,报纸上的图片就变成了视频,图片中的动姐居然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报纸活起来了。”5月20日,武汉供电段汉口检修车间青工程果与同事纷纷用手机扫描《武汉铁道》报AR作品,视频化展示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宣传形式的又一尝试。

武汉局集团公司大力实施移动优先计划,整合各类平台,借助增强现实技术(AR)、虚拟现实技术(VR)等新技术手段,运用互动式、可视化、嵌入式等传播手段,提升全媒体平台传播力、影响力。

武汉局集团公司发挥媒体宣传聚合效益,在报纸、电视台、网站、微信等平台推出“神奇的AR礼物献给最美的她”宣传作品,受到了干部职工好评。

“AR技术的运用,打通了融合通道,良好的互动性和可视性让受众耳目一新,提升了信息传播的到达率、点赞率、阅读率。”武汉局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伟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