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港协作及时抢运铁矿石

2019-05-24 08: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覃琪 彭欣

(莫育杰 覃琪 彭欣)“没想到2.5万吨铁矿石提前发完了,还是铁路靠谱15月20日,湛江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阮兆梅高兴地对湛江货运中心湛江货运营业所副所长俞超说。5月14日以来,该货运中心加强与湛江港的联劳协作,在规定期限内顺利完成铁矿石运输,满足了该公司的生产需要。

此前,该公司急需在5月20日前将2.5万吨铁矿石发往广东粤钢松山物流有限公司。由于空车紧缺、货场装卸能力有限,铁矿石抢运出现了一些困难。湛江货运中心迅速组织装车单位、湛江站、湛江港及承揽单位召开装车组织协调会,针对现场装车各环节有针对性地制订装车方案。

该货运中心以“抓好每一条股道、用好每一台装载机”要求为指导,灵活安排机械劳力,合理运用空余股道,将货场待卸的水泥熟料等货物安排到其他股道分卸,提高股道利用率,优先满足铁矿石装车。他们优化运力配置,每日安排不少于3台装载机进行作业,严格控制每批次装车时间。

该货运中心强化各部门与客户间的沟通联系,了解每日需求车数,通过视频监控等方式实时掌握装车进度,提前向车站运转部门申请取送车计划,提高运输效率。他们还加强装载质量把关,组织专人到装车现场对铁矿石装车作业进行盯控与协调,严格管控货车平顶,提升作业质量,保障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