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课堂促成长

2019-05-24 08: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

(陈亚)“我要不断学习、不断钻研技术,成为一名设备维修高级技师,更好地为段里的安全生产服务。”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青工事迹分享会在重庆车辆段拉开帷幕。该段设备车间青工陈诗韵、重庆北运用车间青工李海洋等7名优秀青工代表先后发言,与在座的20多名青年职工以及“五老人员”一起分享了岗位成长的快乐和感悟。

分享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优秀青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体验与感悟,同时认真谈论了对“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认识和思考。其他青年职工也积极发言,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如何向优秀青年学习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建议。在场的“五老人员”看着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了解到段里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十分感动、欣慰,有的甚至流出了喜悦的泪水,纷纷为段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青工纷纷表示要以优秀青工为榜样,在工作中发现快乐,在奉献中实现价值,用精检细修的工作态度确保动客车运行安全,用忠诚履职的责任意识为铁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