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保障班列首发顺畅

2019-05-24 08: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胜 甘培云

(李胜 甘培云)“感谢柳州机保段乘务员的共同协作,你们辛苦了15月13日,柳州机保段运用车间收到一封货主感谢信,中国宁波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冷链分公司对柳州机保段407机列乘务组在冷链海铁联运首发班列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此次由宁波北发往绵阳北的进口冻肉项目由柳州机保段407机列承担首发任务。5月5日,58岁的老机械长彭发匀一大早顾不上吃早饭,就打电话联系装车事宜,并与56岁的老乘务员黄虎城商定承运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对机列进行了全面检查,确定机组技术状态良好。

5月7日8时,装车开始,机班乘务员仔细检查冷箱落锁情况,在最短时间内接好电缆,开启柴油机送电控温。货主站在显示屏前,看着8个货箱的温度持续下降,最后稳定在了-18℃以下。“货物进了我们的车,就是进了移动的冷藏库,您可以完全放心了。”一直陪同货主检查货箱状态的彭发匀补充道。

6天的运输过程中,两位老师傅轮流值班,不分昼夜坚持开机控温。5月13日机列到达绵阳,货主打开箱门,看到冻肉完好如初,高兴地握着彭发匀的手连声称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