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丽水污水输送干管工程项目部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2019-05-23 18: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军

为提升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近日,中铁七局丽水污水输送干管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全员安全培训。

为使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有序、发挥培训效果,项目部制定了严谨、细致的实施方案,项目安全总监负责组织实施培训工作。

项目安全总监从安全生产法、隧道作业安全注意事项及应对措施、邻近营业线作业安全知识、事故案例教育及日常施工安全小常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整个培训过程生动有趣、形式多样、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活动,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认知,增强了职工安全管理和作业工人的安全意识,为企业“创新创效,优质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