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应邀参加陕台两岸职业教育座谈会

2019-05-23 18:1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近日,陕台两岸职业教育座谈会在陕西省教育厅(以下简称“教育厅”)第六会议室举行,教育厅副巡视员孙建宁、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文通、副主任张亮、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汉强、中华两岸高等及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协会理事长钟任琴等领导出席会议,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等两岸高校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孙建宁、陈汉强、钟任琴等领导先后致辞,对两岸高校齐聚一堂共商陕台职业教育大计,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期待校际间借此机会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教育合作共赢。在研讨环节,针对两岸高校深度合作事宜,辅英科技大学、陕铁院等两岸高校领导分别作学校特色介绍,就推介合作项目、增加师生互兼互访频次等细节进行磋商。

学院港澳台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海外技术培训、中外合作办学、选派师生交流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特别是自2018年起连续选派了30余名师生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研修,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得到两校师生认可。

据悉,学院计划在2019年暑期再派师生赴台研修,深化校际交流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