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项目部获通报表扬

2019-05-23 18:0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雪中 侯培建

5月22日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通信段发来表扬信,西宁通信段对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格库铁路(青海段)通信工程建设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和赞许,总体评价是实体质量达标、布线工艺精湛、安装标准统一、细部工艺亮点多、工地文明美观,安全考虑周全。

近日,西宁通信段王同帮副段长一行4人,在格库项目通信专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随机检查了4个车站、3个区间基站、1个牵引变电所。在检查过程中,当看到规范、整洁的现场频频点赞。王同帮副段长对动环线缆出口的处理、光缆成端等细部工艺非常满意,并由衷的说:你们确实是在用心的做事,工程做的很漂亮,希望你们能参与我们西宁通信段的施工建设。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站后2标自甘森至茫崖镇局界全长256正线公里,共7座车站全线平均海拔近3000米。面对高原缺氧、气候异常干燥、地质条件复杂,有效工期短,工期任务艰巨等艰苦条件,格库铁路(青海段)指挥部全面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要求,围绕“主体工程零缺陷、验交工程零整治、交100%合格工程”的建设目标,积极践行“建设标准就是运营标准”的理念,全力打造“精、细、美”放心工程。精心组织、积极协调,不等不靠,带领全体员工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克服了诸多困难,截至目前通信专业完成直埋光缆敷设近800条公里;铁塔安装完成46座;安装传输设备112套、光缆检测设备46套、ONU设备15套、数据网设备7套、BTS设备46套、电源设备74套、动环设备74套、视频设备81套等,基本完成了通信主体工程。为2019年格库铁路顺利开通试运营提供保障。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工程指挥部将继续坚持和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以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目标,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为中国铁路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