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华容配电所受电设备及外电源线路工程验收完成

2019-05-23 16: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武林

根据蒙华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送电节点要求,电气化公司蒙华四电项目部计划于5月底完成一路送电。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设备送电安全,5月21日上午,由岳阳市电力局、华容县电力局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对蒙华铁路华容配电所受电设备和外部电源线路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

为实现5月底送电目标,电气化公司蒙华四电项目部见缝插针、平行施工,找缝插针、主动出击,做到了华容配电所施工与房建专业同步进行。验收前,华容配电所石伏山外部电源线路工程已施工完成,所亭受电设备均安装到位并经单体试验及联动试验全部合格。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配合房建专业预埋设备基础槽钢及室内外管沟,对设备基础精准把控,为设备顺利安装就位奠定了基础!室内基础浇筑完成后,克服交叉施工、场地受限等困难,优化施工方案,高压设备顺利安装到位。配电所高压室和主控室墙体完成后,在无门窗、无刮白、施工灰尘大等复杂环境下,利用防护罩对设备进行有效的防护。另外,项目部积极与房建专业协调配合,调整施工作业面,白天进行设备安装、接地等施工,晚上开展二次电缆展放、接续等施工,打好了一场又一场施工“突击战”,为配电所受电启动作了充分准备。  

验收刚刚完,项目部立即与岳阳市电力局、华容县电力局沟通协调计量安装、送电手续等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实现送电目标。华容配电所受电设备及外电源线路工程顺利完成验收,进一步提振了项目部参建员工“大干快上”的“士气”,为下一步送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