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源铁警:针对气温攀升 加大路外宣传力度

2019-05-23 15: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济源5月23日讯,近日济源气温不断升高,最高温度达37°,铁路沿线村民易外出晨练、纳凉,且活动规律有所变化,针对此情况,济源派出所调整路外宣传计划,进行有重点、高效率的铁路安全知识宣讲。

针对清晨和傍晚部分村民在铁路周边散步较多的情况,济源派出所调整重点巡线和宣传时间,及时制止的同时对村民进行教育宣讲。

深入沿线中小学,带上铁路安全宣传画和作业本、文具袋等宣传品到辖区各个中小学给孩子们上安全课,认真回答孩子们的每一个疑问,为孩子们树立铁路安全知识观念。

对于事故多发区段、部位,划定重点人群,组织警力深入相关村镇,开展针对性的路外宣传,从源头预防危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