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四有我

2019-05-23 15: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车间麦世杰

五月对于广大青年来说是极具历史意义的月份,中国青年力量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展开了一场爱国主义运动,即为五四运动。无论是什么时代,青年军都是冉冉升起的新兴力量,青年军象征着希望。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青年团员的生命力表现就是国家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应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如今铁路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都是数代铁路人所奋斗出来的,他们将一生都奉献给了铁路事业,这就是五四精神的传承。如今身为铁路人的我们,也必须无条件的为中国的铁路事业而奋斗,勤勤恳恳,吃苦耐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青年团员们应时刻准备着挑起大梁,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需要我们的时候毫无畏惧的向着前方进发,我们也要在中国铁路的历史上留下我们的足迹。

中国铁路乃至中华民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就应该像火车头一样,不畏艰难险阻,无论冰箱雨雪都向着目的地前进。青年军必须不断学习成长,挑起大梁,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就像冉冉升起的太阳,将青春的光芒照向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