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火车赏花阿尔山

2019-05-23 08:3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福多

(胡艳波 李福多)5月18日8时10分,开往阿尔山方向的4180次列车驶出海拉尔站。该趟列车加挂的两节硬座车厢全部满员,充分满足了旅客到阿尔山赏杜鹃花的出行需求,也开启了今年铁路助力呼伦贝尔旅游的大幕。

每年5月,北方杜鹃报春而来。今年,阿尔山杜鹃湖景区内的杜鹃花开花时间为5月17日至18日,盛开期为5月23日至24日,当地居民和游客纷至沓来。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提供运输保障,满足人们赏花游玩的出行需求。海拉尔车务段与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建立互通机制,在对阿尔山方向客流特点科学比对分析后,结合铁路运力情况和当地旅游市场交通需要,提供铁路旅游出行方案。最终,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在海拉尔开往阿尔山北的4180次旅客列车加挂两节硬座车厢,保证运力充足。

海拉尔站与阿尔山北站积极做好旅客接待及服务工作,提前预报乘车人数、车厢位置,组织团体游客提前到指定位置排队上车,确保旅客乘降及进出站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