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开展车站主体结构分部分项预验收

2019-05-22 22: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雄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车站施工的质量管控,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经理部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带队的专项检查小组并组织了车站主体分部分项预验收。

检查小组对车站主体结构及各项质量控制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外形外观、垂直度、标高、净空尺寸、表面平整度、钢筋保护层质量、检验批资料、测量及试验报告等。检查过程中管理人员始终秉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记录以及现场指导,安排立即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

为了让工班长能够更好地参与进来,此次检查采取了工班长现场负责人亲自组织自查自纠工作,并形成问题点台账。青年宫站的班组长感叹的说,“日后的工作中要对重点工序合理安排,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程,狠抓责任落实才能到达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让质量管控人员及现场的班组施工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要做好每道工序、工艺过程控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作业人员质量意识及树立品质工程理念。检查完毕后,项目经理部分管质量的分管领导再次要求质量管控部门及各协作队伍要以此次预验收为契机,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总结经验,确保主体结构分部分项工程顺利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