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湛江东海岛项目部接触网冷滑试验

2019-05-22 21: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朋

2019年5月21日凌晨5时,由湛江东海岛项目部工程部牵头,接触网架子队协助,随着接触网专业检测车从东海岛站出发,拉开了东海岛线湛江西二场-东海岛(含)-东简区间接触网冷滑试验的序幕,检测车重点对接触网导高及拉出值的设计要求、曲线处的钻弓与脱弓现象、硬点及打弓现象、站场道岔调整、线岔及交叉吊弦布置位置、有无设备侵入电力机车及受电弓运营动态包络线进行了检测。经检测,东海岛线湛江西二场-东海岛(含)-东简区间接触网工程质量、各系统设备安装符合设计要求。

东海岛线湛江西二场-东海岛(含)-东简区间冷滑接触网线路全长38正线公里,此次冷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开展列车热滑奠定了基础,为东海岛线顺利开通试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王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