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积极开展防洪防汛整治专项工作

2019-05-22 13: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娄影

夏日意味着雷雨季节的到来,为了确保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2019年平安入汛、度汛,杜绝水害事故及水害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减少水害损失,实现防洪安全年的奋斗目标,聊城段积极开展防洪防汛整治专项工作。

一是聊城维管段成立防洪防汛专项整治小组,根据邯济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防洪工作的通知》,明确了19年防洪总体要求和目标,从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方面全面落实防洪安全保障工作。

二是由生产技术科结合汛期作业人身安全标准制定了培训计划,突出防洪防汛重点处所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全员作业安全意识。

三是由物资室组织各工区对防洪物资进行了统计及补充,确保防洪物资充足。

四是由生产技术科组织各工区对管辖范围内的危树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好汛期来临前的危树整治工作。

五是由生产技术科组织工区开展防洪抢修演练工作,主要涵盖防洪防汛期间设备应急抢修、人身安全作业标准、人身安全常识等内容,全面做好防洪防汛准备工作。

通过系列防洪防汛整治专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全段人员应对汛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期将把“防洪防汛”列入当前工作重点之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邯济线安全度过汛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