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部 组织《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方案管理办法》培训学习活动

2019-05-22 13:1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飞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包括3站2区间,车站为市民之家站、牡丹大道站、关林大道站、区间为市民之家站~牡丹大道站区间、牡丹大道站~关林大道站区间。

本项目均位于洛阳市主干道上,交通繁忙,地下管线众多,场地狭窄,协调难度大。项目部为有效提升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年轻技术员地铁专业知识水平,增强个人业务能力,提升过程管控能力,项目部根据《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方案管理办法》课件,由工程管理部组织,2019年5月21日19:30在项目部会议室集中听课、互动学习。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方案管理办法》主要按技术员工作流程,从工程施组编制,分部分项划分,方案编制,到现场交底。学完即可掌握技术员工作的核心,重难点。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通过现场实际案列学习,掌握施工方法,增加施工经验。

为了达到本期培训的效果,快速有效提升技术员的实战能力,要求学员集中听课、做好笔记,听课之后,工程管理部结合本项目实际工程情况,结合本项目正在施工的分部分项工程,通过有经验的管理人员以口述的方式将经验分享给大家,让年轻技术员不仅从理论上,而且从经验中加快成长,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员,能真正起到技术指导和服务的作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我们勤于学习,敢于拼搏,我相信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在轨道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领导的指导下,只要我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为洛阳人民交出一项轨道交通精品之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