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挥汗如雨战酷暑 精检细修保生产

2019-05-21 15:0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

作为内燃机车检修工,平常的机车检修任务就很重,进入炎炎夏日以后,室外高温,厂房内犹如一座密封的“火炉”,一上车,就算什么都不做也已经汗如雨下更何况还要进行机车检修的力气活,工人们从头到尾衣背都被汗水湿透!

但面对检修任务重,工作环境差,气温高等诸多挑战,海口机辆轮渡段检修车间的检修工们没有丝毫退缩,而是想尽办法克服困难,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精检细修,安全高效,保证质量是他们的责任!他们中还有近两年才入路的职工,陆祖银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只见他也和老师傅们一道奋战在检修一线,衣服湿透了也不予理会,任凭豆大的汗珠不断滴下,他也是着衣袖就擦,结果脸上沾满油污,但是他也没有丝毫怨言!他说:“我入路没多久,有好多地方需要学习,除了学习检修技能,更要学习职业素质,老师傅们都没有怨言埋头苦干,我又怎么能临阵退缩呢?我就想多点机会跟师傅们学知识,尽快掌握实际操作能力,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老师傅们对这位小伙子也是赞不绝口,夸他吃苦耐劳,愿意钻研,虚心学习,是年轻人的榜样!

而车间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检修人员能够全心全力的投入到检修工作中去,车间领导亲自下现场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中,并与现场检修人员交流,叮嘱广大职工们要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避免高温时候长时间作业,切实保证生产现场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组织上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增添了员工战高温 斗酷暑夺取胜利的信心,使得各项检修任务都能圆满完成。检修作业者们纷纷表示,不论环境多么恶劣,我们对检修的质量把控始终如一!是的,检修员工面对严峻挑战,仍然以精细、精心、尽职、努力的态度进行机车检修,为了确保质量安全,他们挥汗如雨,谱写了一曲战酷暑、保生产的奉献之歌!(黄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