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2019-05-21 13: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耀

为引导广大职工继承传扬中华优秀家风,树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气,落实好公司纪委“第20个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20日,在这样一个浪漫特殊的日子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项目积极组织职工及家属观看学习央视科教频道《守望家风》纪录片。

该纪录片以历代清官廉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当代先进人物典型事例为线索,围绕家风的传承与建设,就贯通古今的中国价值与中华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解读。从郑氏家族耕读传家,范仲淹的完美品质与人格,于成龙廉洁刻苦的清吏形象,到方志敏、焦裕禄精神在后人中的传承发扬,展示出中华文化与良好家风浑然天成、相生相长的历史,深刻阐释了领导干部的家风连着国运这一朴素理念。

在本次“宣教月”活动中,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教育活动,用廉洁书法、家书温情、警示教育片温情感染带动、传递温馨正能量,传承良好家风,引领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好向善,培育和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巩固成果,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加强正面引导,增强传播力,不断放大“宣教月”活动影响。(李耀  穆建波  图/李耀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项目组织观看《守望家风》纪录片现场(摄影:李耀)

866634c494b556575be23db25809ac013d961df922dc9bcffe5698bf48299333be1b92a17740225e227a234c5b7c230f23575548f685cf8c95ce2c69c2a0aa2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