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线关村坝、柏村站顺利开通

2019-05-21 12: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晓燕

5月17日12:30,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第二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昆线关村坝站、柏村站联锁设备改造工程接连倒替顺利开通,并交付使用。

当日8:30,随着调度命令发出,关村坝站、柏村站的施工人员紧张有序的进行拆旧上新,轨道设备调试,道岔调试工作,此次改造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开通期间,对施工单位的技术实力、组织能力、管理水平都是严峻的考验。为确保顺利开通,信号分公司工会主席李拥民亲临指导,工程部部长周家国、安质部部长肖庆华严格把关;施工中,各个施工小组紧密配合,快速准确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未发生任何安全风险隐患,受到了建设单位及相关配合单位的一致称赞。

自成昆线建设以来,施工过程中存在着战线长、技术复杂、安全压力大、施工条件艰苦等实际困难。信号分公司精细管理,科学安排,坚持干部盯岗制度,落实技术人员责任制,技术与现场及时对接,精心策划施工方案,定期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强化施工安全,项目部工期与施工进度稳中求进,着力保障施工质量。该项目部参建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不畏条件艰苦,提高工作效率,全面保证施工安全,营造新老结合的良好工作氛围,彰显了一批年轻有为的青年队伍能力,有效的推动了工程全面发展,达到预期开通效果。

成昆线关村坝、柏村站联锁改造的顺利开通,为后续普雄站换装施工树立标杆,为分公司2019年二季度再创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廖晓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