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驾驶不当桥头翻车 洛阳铁警热心帮助

2019-05-21 11:4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5月21日消息,5月19日下午14时许,偃师市顾县镇高铁沿线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面包车从道路与跨线桥交接处栽下,车辆损坏严重,驾驶员徐某胳膊、面部有擦伤,其妻子无明显外伤,未对线路造成损坏。

此时,洛阳铁路公安处龙门站派出所护路队员李鸿军巡线至此,随即向龙门站派出所第一警务区打电话汇报此情况,接报后,警务区组织民警朱旭光、李小鹏,辅警田奥博携带医疗箱立即赶往事发地点查看情况。

经了解,驾驶人徐某系附近村民,48岁,因上坡时驾驶不当造成车辆侧翻,所幸车上人员无大碍。民警用碘酒和纱布给受伤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消毒包扎处理。然后朱旭光等三人对事发地线路的护网、护栏等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护网、护栏破损,无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驾驶人徐某同村的村民相继赶到现场,随后民警与村民们一起把该侧翻车辆从农田里翻了过来。在民警的监督和帮助下历经近两个小时,该受损车辆及驾驶人离开辖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