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就在飞奔的高铁列车上

2019-05-20 19: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瑾怡 李胜男 黄洁

(周瑾怡   李胜男   黄洁)2019年5月19日15:21,由武汉客运段南线动车组车间担当的深圳北开往武汉的G1014次高铁列车在深圳北站开车后,一位坐在10车4F带着宝宝的年轻妈妈引起了列车员李胜男的注意,在巡视车厢过程中,李胜男发现一直都是这位妈妈独自一人抱着小朋友。

出于职业的敏感性,列车员李胜男上前主动与这个年轻妈妈交流,了解到这位年轻妈妈是带着宝宝准备回远在衡阳的外公外婆家住一段日子。由于一个人带宝宝出行,这位妈妈上卫生间的时间都没有,也不敢将宝宝交给旁人。

李胜男了解情况后,主动担起了照顾宝宝的责任,解决了年轻妈妈旅途中的困难,李胜男多次帮年轻妈妈给小朋友换尿不湿,清理垃圾,让周围旅客为乘务员细心服务鼓掌点赞。

年轻妈妈感动的说到:“现在国家发展的真是越来越好了,高铁出行不仅方便快捷,连列车上的服务都是这么的暖人心,工作人员更是胜似家人般的贴心。”

18:00,G1014次高铁列车经历三小时的旅途安全衡阳东站到了,李胜男拿着行李送这位年轻妈妈下了车。临别下车之际,这位年轻妈妈握着李胜男的手说:希望下次还能乘坐这辆车,遇到像她一样暖心的乘务员姑娘。

2019052007592135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