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霍利旺荣获“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

2019-05-20 19:1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霍利旺荣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央企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为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中国中铁首届员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六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接触网大赛在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主要设腕臂预配、安装,道岔电连接制作、安装,中心锚结制作、安装等三个个人项目及分段绝缘器调整(集体项目)。来自中国中铁所属12家单位的48名选手展开技术角逐。

赛场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霍利旺镇定自若,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操作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霍利旺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竞赛,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授予霍利旺“中央企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得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公司提供充分的条件为参加此次竞赛的霍利旺同事组织理论和实际操作指导,为其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打下了基础!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霍利旺同事凭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地解决了生产建设中众多施工作业难点与重点任务,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的项目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扎实的技术功底,赢得了大家的好评,成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技能人才的一面旗帜!(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