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西田东上跨南昆线项目首个要点施工 顺利完成

2019-05-20 19:1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5月20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广西田东上跨南昆线项目架桥机过孔要点施工正式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连续Ⅱ级要点架梁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广西田东上跨南昆铁路桥长150m,上跨南昆双线、田东机务折返段末端机待线,上方有110kV高压线与桥梁斜交。桥面宽50米,分左右2幅,每幅箱梁9片,共计5跨90片。预计架桥机过孔、架梁、湿接缝施工共需要点10次左右,计划6月初完成全部要点施工。

本次上跨南昆线要点架梁为该项目控制性工程,安全压力空前。在要点施工前,项目部提前与设备单位签订安全协议,严格按照南宁铁路局管理要求按时上报施工计划,多次组织架桥机过孔专题会,商讨施工方案、优化人员及物资设备配置、模拟现场施工、安全卡控定人定责、细化应急预案、制作专项作业手册,确保了首个要点施工顺利完成。

接下来,项目部将以首次要点施工顺利完成为契机,凝心聚力、一鼓作气,保安全保质量,顺利完成连续要点架梁施工,以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为广西田东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