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 全体员工前往孔学堂进行参观学习

2019-05-20 19: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子曰: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穷困而改节。子曰:知者乐水,仁者乐山;知者动,仁者静;知者乐,仁者寿。

为了更好地感悟圣人的智慧,提升人生境界。2019年5月1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位于花溪河畔的贵阳市孔学堂进行参观学习。参观学习活动由贵阳项目部工会与团支部联合主办,项目部共计20余名同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到孔学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依次参观了棂星门、礼仪广尝大成殿、展览馆、数字图书馆等场所,了解、学习、讨论了大成殿内的国学精粹,有的同事驻足欣赏、虔诚膜拜,有的低头沉思,似乎有所感悟,仿佛与2500多年前的仲尼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对话。在孔学堂,同事们亲身领略到两千多年前圣人孔子的智慧结晶,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国学经典,有助于弘扬和培育同事们的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争做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企业员工,为全面建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铁路工程而努力拼搏、勤奋工作。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持续秉承公司“企业视员工为家人,员工视企业为家庭”的管理理念,认真落实公司“六六工程”的指导内容,持续宣贯集团公司“合·创”文化理念,组织搭建员工成长与锻炼平台,并通过多种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项目部温馨、愉悦、健康、舒适的工作氛围。(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