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5号线顺利开通试运营

2019-05-20 13: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帆

郑州消息 5月20日10时16分,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5号线顺利开通试运营。

郑州地铁5号线是全国第四个城市、第五条建成的环形地铁线路,也是郑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环形线路,被称为郑州市的“金腰带”。电务公司承建了郑州地铁5号线工程三站四区间的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低压配电与照明系统安装、车站设备区和公共区装修施工、市政管网接驳及站前广场装修、防火封堵工程等。

项目部自2017年9月开工以来,在工期紧,任务重的不利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加强与业主、设计、监理、咨询的五方协同联动,在施工过程中重质量、保安全,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作业标准,多次受到业主高度评价。此次顺利开通运营,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深耕郑州地铁市场,实现滚动开发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