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午休时分汗津津

2019-05-20 08: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刚刚立夏的塞北草原又重启冷风嗖嗖的模式。5月13日午休刚过,包头西车辆段设备车间维修组的职工一个个汗津津地从整备大库往外走。他们身旁,叉车抬着10桶、2000升废油从库内缓缓驶出。

“午休时间,这些人汗津津地干嘛呢?”

原来,近期天气多变,液压油容易变质。为确保液压设备正常运转,维修组人员全体出动,利用午休时间更换变质液压油。

由于部分液压设备油口狭窄,更换液压油只能依靠人工抽龋职工张忠平和牛雨濛负责清除设备内变质液压油,两人半蹲在油池旁,利用手动油抽子不断将液压油从池内抽出,不一会儿便汗如雨下,衣服也洇出了“地图”。

完成一台设备液压油更换,需两人一组,重复以上动作500多次。午休时间是90分钟,时间紧、任务重,维修组人员齐心协力,优质完成了液压油更换。

库外的冷风吹在身上,张忠平忍不住打个寒战,他回头笑着对牛雨濛说:“瞧瞧,帅不帅,作业服成了迷彩服。走!下午接着干。”傅世忠 张思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