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在党旗下飞扬--党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 率先在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拉开帷幕

2019-05-19 16: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5月18日,为持续落实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加强项目广大团员青年思想、目标定位,促进共青团员的政治思想和团结奋进意识,实现以“党建带团建”的目标,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开展“青春在党旗下飞扬——党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活动由项目团支部书记朱亚军主持,党支部书记尚红卫参与活动指导并授课,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中,尚红卫从“共青团的诞生和发展史”、“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寄语”、“党支部应如何正确引领和指导团支部工作”、“团支部如何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主动发挥自身作用”、“如何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为广大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团课。他讲到:作为共产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员应该倍感自豪和光荣,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人更要适应时代发展潮流,要有作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以“党建带团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必须常抓不懈,项目党支部组织在推进自身建设的同时,应全面关注、重视和促进团支部组织在基层的建设,以实现党团建设的“双赢”局面。同时,他还和青年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谈心谈话,并强调:项目广大青年要辨是非、明荣辱,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要时刻牢记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任务,严格要求自己,静心、沉身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为自己及充电,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进步、在生活上要自强自爱,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真正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随后,朱亚军作出表态发言,并表示在今后项目工作中,团支部各个成员将尽心尽力、积极主动、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开创石黔项目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

本次活动通过以讲课、互动交流的开展形式,让全体参会青年员工受益匪浅,既提高了大家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还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为后期团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尚甜)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