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王气站区幸福之家建设部署动员会

2019-05-18 01:2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5月17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王气站区幸福之家建设部署动员会。该段段长助理樊永洲、党群工作办公室、托克托综合车间、王气站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王气站区幸福之家建设整体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建家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建家工作,提高建家质量,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协调配合,确保全员参与、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为迎接运管公司幸福之家建设推进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