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青夹区间右线首推百环验收会顺利通过

2019-05-18 01: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兴隆

洛阳地铁讯(贾兴隆)2019年5月16日下午,洛阳地铁1号线青夹区间右线首推百环条件验收会顺利通过。

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区间右线长度为857.887m。项目部在始发前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及技术交底,精准定位盾构始发托架及反力架,确保了盾构的良好始发姿态。项目部不断优化掘进参数,合理选取管片拼装点位,保证了掘进过程中的盾构机姿态以及管片拼装质量。

项目经理部将通过对区间右线100环刀盘推力、刀盘扭转、刀盘掘进速度的折线图分析,依据盾构机设计参数、质地条件、周边环境情况等,拟定青夹区间盾构掘进参数,在后续施工中,根据地质条件变化情况等外部因素,适当调整,确保盾构快速、匀速、安全掘进。

百环验收作为盾构法施工一项重要验收,体现了试验先行、样板引路的质量理念。项目经理部通过对盾构首推100环的施工获取土仓压力、推进压力及扭矩、掘进速度、注浆参数等一系列原始数据,得出盾构后续施工组织经验与适宜的盾构掘进参数,为后续区间的顺利掘进提供宝贵经验。

本次百环验收会验收组对右线盾构前100环管片拼装质量进行了查看,并在监控室观看了各种监控系统并询问了前100环管片姿态情况,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青夹区间右线盾构百环验收通过。此次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本标段最后一个区间正在掘进高峰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