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农民工 从健康体检做起

2019-05-18 01: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少鹏

5月15至1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中兰铁路项目部组织400余名农民工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共包含血压、心电图、胸透、血常规等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一边细心地采集身体健康数据,一边与农民工进行耐心交流,了解每名农民工平常的工作性质及身体状况,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及时告知工作注意事项和预防措施,使每名农民工都能切实地了解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

2019年是中兰铁路项目的攻坚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农民工兄弟是完成施工任务的关键力量,为了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项目部组织安排对在岗的所有农民工进行一次职业健康专项体检,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一线施工人员的深切关怀和关爱。

通过开展此次体检活动,使广大一线参建人员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大家更好地投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少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