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5-17 13: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萍

武汉讯 5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举办“2019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了武汉消防宣传防火中心宣传办消防讲师张明亮老师前来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授,武汉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张明亮以真实确切的数据作为支撑,向在场的人员讲述了现阶段在全国高层建筑发生的火灾案例,明确火灾造成的极大危害:轻则是财产的损失,重则可能导致生命的丧失。警醒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更要在此基础上学会预防火灾的发生,以及扑灭初级火灾的能力和逃生的正确方法,以图片的方式为大家进行展示,加深在场学员印象。

“张老师讲得太好了,也让我真正意识到了火灾的危险性,此前可能对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没有引起重视,这回可真得好好清理一下了,以免发生意外,到时候后悔莫及。”一位前来听讲的员工这样说道。(陈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