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听职工心声,关注女职工权益

2019-05-16 19:0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文学

5月14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冯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等相关业务人员,一起来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对项目部驻地的“三工”建设进行了仔细地检查指导,并对女职工生活工作进行了关心交谈。

冯主任、马主席,对项目部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检查。首先,领导们对一楼的职工活动室、食堂规范卫生等进行了参观了解。然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办公室、会议室、家属接待房间、员工休息区等等,对于项目部的三工建设,领导们纷纷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完后,集团公司工会还组织了“你讲,我听”女工干部走基层座谈交流会。冯主任给我们讲解了集团公司工会和女工委的相关情况及今年活动的开展。项目女职工也借这次座谈会纷纷倾吐对工作的热情和对生活的诉求,领导和员工们的交谈其乐融融。

工会的此次来访,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工会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也为项目“三工”标准化建设带来了更宝贵的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