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再次实现西宁区域房建项目滚动发展

2019-05-16 18:4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柯含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功中标西钢盛世华城H区三期房建项目,这是自2012年6月进驻西钢棚户区改造工程以来的第四次中标,也是公司再次实现西宁区域房建项目滚动发展所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此次顺利承建西钢盛世华城H区三期房建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公司与西钢置业公司的深入合作,开创携手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中标的西钢盛世华城H区三期房建项目,建筑面积27696平方米,加上此前连续承揽的西钢盛世华城CD区、H区及G区,累计承揽建筑面积达到144810.37平方米,成功实现了公司“干好在建、以干促揽、实现滚动承揽房建项目”的目标。

自2012年开始承建西钢棚户区改造工程以来,西钢项目部始终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建设理念,开展了“抢工期 保节点”、“大干60天”、“大干90天”等一系列劳动竞赛,严格把控施工过程,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秉承“不畏艰险、永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以“严密组织、精益求精”的管理方针为抓手,以“优质高效、说到做到”的工作作风为保证,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综合指标在西宁房建项目评比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西钢盛世华城CD区项目和西钢盛世华城H区项目分别荣获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2013年度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2015年度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西钢盛世华城G区项目荣获“2017—2018年度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称号等荣誉。

此次西钢盛世华城H区三期房建项目的承揽,形成了以干促揽、以揽带干、干揽良性循环的局面,为公司在西宁房建市场闯出了一条“滚雪球式”发展之路,也为推进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刘柯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