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组织开展2019年 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9-05-16 13: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云贺

为切实加强聊城段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根据济南处《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聊城维管段于2019年5月份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段相关部门、工区、变配电所的18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了聊城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的张瑞涛教官为主讲教师,张教官首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随后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并对消防器材,如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罩等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方法,通过互动让每位学员切身感受火灾发生过程中,牢牢掌握扑救初起火灾方法的重要性,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培训普及了安全知识,传达了安全理念,为确保消防安全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