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好娘家人 传递幸福感

2019-05-16 08:2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场

(上接A1版)

昆明局集团公司工会始终把安全管理、运输经营、铁路建设等重点任务作为服务的主战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开展主题鲜明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励广大职工围绕中心建功立业。他们组织开展了“筑精品铁路、当跨越先锋”劳动竞赛,凝聚了安全优质推进铁路建设的强大攻坚力量。

他们牵头落实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按时按质完成了“安标线”职场环境建设任务,高质量办理关爱职工十件实事,精准实施帮扶救助,坚持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金秋助学、健康巡诊等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赛事,让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2018年以来至今年一季度,昆明局集团公司各级工会主动担当“安标线”职场环境建设,共投入工会“三线”建设资金3640万元,建成了一批家一般温馨的职工宿舍、食堂、浴室和文娱阵地。同时,各级工会共发放助困、助医、助学资金1449.5万元,救助职工8412人次,63户重困职工家庭实现脱困。各级工会还组织健康巡诊、知识讲座25(场)次,服务职工3200人次。

“大服务”服务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赢得了职工们一次次的掌声。掌声背后,是职工对昆明局集团公司“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行动的认可和赞扬。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工会工作只有创新发力,才能赢得职工更多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