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迎来青岛地铁观摩团

2019-05-15 21:4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3

5月15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泉维、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周佳一行8人到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番禺广场站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建管部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监金辉、五分部经理李兵、副经理邓军、二工区经理王强、总工程师周宏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分别到五分部二工区驻地、番禺广场站深基坑施工现尝安全体验馆进行了观摩,了解番禺广场站深基坑施工、BIM技术运用,“智慧工地”建设及深基坑渗漏水防治体系建设等情况。观摩团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对项目驻地建设、BIM技术运用、标准化作业、安全质量管理、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

并称赞说:“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管理先进,BIM技术运用好,值得学习借鉴”。

(张改 郭庆 林赤喜 )

附图说明

图1、召开交流会

图2、参观番禺广场站现场

图3、分部经理李兵(右3)向观摩团介绍安全体验馆建设和使用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